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连续2天的sunway

第一天
昨天跟姐妹们去sunway血拼!!
开心死啦XD
从来没有跟朋友一起去买衣服,鞋子~~
呼呼~开心啊^^
我昨天跟乐宜买了一样的鞋子,跟(YY)老公买一样算是晚礼服衣服维衍衣服bamboo蛋糕chocolate mint蛋糕fruit cocktail蛋糕
不肥才怪XD
我们还去了noodle station吃^^
是饱的咯^^
(YY)老公乐宜思茵洁莹~有你们这几个姐妹真的好开心啊!!
我们再约定,以后再一起血拼,一起到处走^^


第二天
今天,我跟维衍又去sunway了~
我们不是搭巴士,坐德士去了~
是他来载我^^
第一次坐上他的车,有点开心^^
这次我们出门是补回上次我的生日~
9点,我们去点心城点心
我们才叫了3种点心,就吃得好饱了

跳过

差不多10点出,我们就去sunway了~
路上他一直问我怎样去,原本我要睡觉的,但他说他不懂路,要我跟他说~
我就不睡等着回答他的问题,哪里知道!!!
他是懂怎么去的@@只是要我陪他说话~真是气死人了!!但有很好笑^^
只能说:“你这个猪头,很好笑^^”

跳过

到了~我们去订戏票~
我们订了“抱抱俏佳人”
不懂是不是我们太早到了,我们在里面逛了3小时才看戏,天啊~
看完了电影,我们去600cc吃~
他叫了BBQ鸡肉饭,我叫了麻辣干捞炸酱面还有肉丝雪花冰
吃饱了~也没地方去了,所以我们就打算回家了~
争执~就这样开始了~
因为我的一时疏忽,跟他说错了回家的方向,他有点不开心,但我又不懂该怎么说~
过一阵子,他的语气变重了,他说话开始大声了~
我又不懂为什么哭了~
对不起,是我的错~
是我带错方向~是我搞不懂~
就是这样过了2个冤枉的TOL~
总算回到了~
他叫我不要哭~就是不懂为什么哭了不会停的~我觉得很内疚~
真的很对不起~

他说他要去我家绕绕,看看怎么去~
我怕又带错方向~
到我家后,看到爸爸在花园整理着~
绕完后,他载我回学校~
过一下子,哥哥来了~
我上车了,他也回了~

维衍,对不起~
今天是我的错~
今天也要谢谢你,陪我过生日~
今天也谢谢你来载我~
我今天很开心~
谢谢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