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期待


还有7天就是我的生日咯^^
有点期待会给我什么惊喜^^
我就提早为自己唱生日歌了XD

我今年想过特别的生日,我要怎么过啊??
我想要为我唱生日歌,为我准备蛋糕,陪我到处走走,就算当天不行,其他天也可以^^
我更想要的是... ...
郑维衍!!你要陪我过生日>.< 一定要陪我^^

还有26天,就满2年了^^
我是开心的^^
我想跟去看海,跟去爬山,在山上看风景^^
但~又好像不可能的=(
我想要那天是很特别~我计划得到吗??

还有1个月,就是全槟彩排了~
有点紧张~
虽然现在的心情还没感觉到那种紧张~
但时到时候到了就会觉得比想象的还要紧张~
应该不止我一个人紧张吧??哈哈~


乐宜,我有话想对你说~
我看过了你的部落格~
我真的有点小感动...
从初一到现在,我们都是一起努力过来的~
我们一起被骂过,我们也一起被称赞过~
我确实担心你会离开我们~
你如果离开了,我该怎么办=(
谢谢你在部落格对我说的那些话^^
其实,你也是啊^^
你也是我羡慕的对象^^
我们一起合作到现在,是真的有了当初没有的默契^^
你会是我永远的好姐妹!!
永远最好的姐妹---伍乐宜!!^^

2 条评论:

  1. 哎哟哎哟!
    你可以不要写到我看了会眼睛湿湿的吗?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