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我回来啦^^

我已经4个月没写了~
因为我懒惰 XD

这期间,我遇到很多不同的新事物~
我的
老公(YY)谈恋爱了^^
我会是她
老婆也是因为上次演出~
那个节目是庆祝中秋节的~
还没演出前,我跟
老公走路去买水果泡泡茶来喝^^
那时候路上是关路的,我和
老公就好像再走星光大道一样 XD
那时候还很多人看着我们勒^^

最可怜的还是
大姐妈咪=(
大姐因为前几天的练习扭伤了,她不能陪我们演出T.T
妈咪也就是因为这样要跟我们一起演出~
不过~
妈咪很好勒^^
她开始是拒绝的,因为她另有节目~
可是她始终还是陪我们!!!^^
妈咪,你最好了^^

我不只有
老公妈咪,我还有女儿XD
我原本只有一个女儿而已,不懂为什么跑多4个出来=.=
不过还好她们都是我的乖女儿 XD
大女儿:有点傻傻的沛恩~
二女儿:静静的熠智~
三女儿:爱搞怪的蓝蓝~
四女儿:动作慢慢由搞笑的刁刁~

一家庭XD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