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英文歌唱比赛 & 星之夜

昨天早上,学校有场英文歌唱比赛
有一首歌,忘了什么歌名>.<
只知道是TITANIC的歌~
那首歌重复了4遍~
天啊!!听到都差不多会背了~(开玩笑)
我的2位朋友都参加^^
1.殷毓 & 稼欢合唱;
2.乐宜 & 欣怡
我觉得他们都唱的不错^^

除了歌唱比赛,
还有2组特别嘉宾表演~
第一组的是演公主 & 王子;
第二组是跳舞的~
我比较喜欢第二组!!
因为我的比(郑维衍)在里面吖!!(开心^^)
妈咪(伟意)也有跳^^
原本我的老公(YY)也有跳的~
可惜过后没有~

跳过

晚上就星之夜了,
我们演出完后就换晚礼服了~
我跟老公穿一样的衣服 & 鞋子 XD
还没有演出前,我的上来找我拍照^^
我第一次穿着演出服装跟他拍照~
换礼服过后跟他有拍了很多张~^^
我有上传照片哦^^
谢谢老公帮我跟他拍照^^
爱你咯^^muack ^o^

那个晚上我们团体还得了2个奖呢^^
1个最佳服务奖
另1个
季军(成果发表会)
乐宜还说
成果发表会不可能勒 XD


今天还蛮开心的^^

2 条评论:

  1. wa~看到女儿你这么幸福,
    妈咪真是开心吖~~~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咪~有这样开心的妈咪就会有开心的女儿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