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我当然舍不得你丫 =[


lemon~
最近的你还好吗?
我有想念你~

还记得星期六当天我说过"舍不得"吗?
我确实舍不得~
因为团体少了一个热爱舞蹈的人~
因为我少了一个团友~
少了一个喜欢摄影的你~
我都还想念我们一起练舞的时候~

你的离开是你逼不得已的选择~
我们都很了解~
你那么爱舞蹈~
你又会舍得离开么??

所以不管团体有什么节目~
你都要回来哦^0^
我们需要你像以前那样为我们摄影~
为我们跳的舞蹈录下影片~














虽然你是强忍泪水离开~
但你还是笑着离开~
看着你眼红的样子~
有点心酸~















lemon~
你用是我心目中最棒的^^
加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