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想念

想念小学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光...
最近这2天,我遇到一个小学朋友...
他是我在小学一位最好的朋友...
他跟我说了一句让我感到害羞又不知怎样回答他的话...
那时的我觉得措手不及...
我只能吞吞吐吐地说:“噢...呵呵...哈哈!!”
回想起来,我的答案好白痴哦!!
他打来跟我说想要见面,可是却我没有这个勇气去答应他...
我在想,如果我答应他的见面,会是怎样的呢?
我很想说要见面,可是,我怕我说了,却失约...
我很想回到以前的日子,可以什么都不用想...
一点压力都没有...

已经快3个礼拜了...
我们都没见面了...
虽然是同一间学校,同一栋楼...
以前的下课时间,都会看到你坐在我面前...
但现在,下课的时间都是跟朋友一起疯...
以前都会有你陪我,现在,都不一样了...
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?
难道你就不知道想念一个人,是怎样的感觉吗?

你从来不知道想念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...

4 条评论:

  1. 你应该好好跟那小学朋友解释!
    也许他不清楚你现在的状况~

    还有你和“他”也应该说清楚彼此的心情,
    也许这样都对大家有点帮助,
    可能你和他都出现了一些问题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的点评哦!!大恩人!!
    哈哈!!
    我会跟他们好好说的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要称呼我那么高~谢谢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